璐璐佳比

恋爱多久才能亲吻

之前写过的一个梗,那时候还没粉上德云社,就没写太多CP

如今扩写了一下【八对CP】

全文2000+

文笔渣

内容甜

希望大噶喜欢

谢谢【90°鞠躬】




















“恋爱多久才能亲吻?”

一秒

毕竟张云雷和杨九郎暗恋彼此已经很久很久了。

杨九郎和张云雷来到了许愿池,杨九郎双手合并,眼睛却看向站在自己身边的张云雷,眼底含笑。

“我希望,张云雷能答应我的告白,当我的男朋友。”

当时张云雷愣了一下,也就一秒的时间,张云雷就抱住杨九郎吻了上去。

“你终于舍得告白了,我都快等不及了你知道吗?”

“我怕你不喜欢我。”

“傻瓜,真以为‘张云雷这一辈子不需要朋友,除了杨九郎之外’是个包袱啊?”张云雷捧着杨九郎的脸笑着说。

“我不仅这一辈子啊只需要你一个朋友,还只需要你一个男朋友,最好还是同一个人。”

“最好还叫杨九郎。”

张云雷的双手搭在杨九郎的双肩,勾住杨九郎的脖子。杨九郎的额头抵着张云雷的额头,笑的格外幸福。

“我的角儿,”

“这是九郎的荣幸。”









“恋爱多久才能亲吻?”

三天

毕竟王九龙年轻气盛,哪怕这是第一次谈恋爱,哪怕之前没有接过吻。

可是看着自己爱的人在自己身旁笑着闹着总是爱挑事儿王九龙觉得应该没有一个人受得了。

真是的,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当张九龄再一次指着王九龙说:“我告诉你,我才是你爸爸!”

王九龙笑笑,上前搂住张九龄,摁住他的头狠狠的吻了下去,张九龄的嘴唇软软的,还有着很好闻的烟草味儿。

王九龙感慨原来接吻是这种感觉啊,

原来还不错。

王九龙松嘴之后,坏笑着舔舔嘴唇。张九龄捂着自己的嘴躲得远远的,一脸难以置信的指着王九龙,脸上竟泛了红。

“王九龙啊王九龙,没想到我把你当儿子你却想亲我?”

王九龙冷笑一声,

真以为我没见过猪跑啊。

王九龙慢慢的解开衬衫的纽扣,一点一点的向张九龄逼近,把张九龄逼到了角落里。

“我告诉你,你儿子现在啊,不仅想亲你而且还想干你。”










“恋爱多久才能亲吻?”

十天

毕竟师爷特别黏东哥。

李鹤东和谢金今天在家里休息,李鹤东正和别人组队玩游戏,谢金不喜欢这些,就坐在李鹤东身旁瞅着他玩。

繁乱的界面看的谢金有些眼花缭乱,谢金揉了揉眼睛,低下头。

我果然不适合玩游戏。

旁边响起了胜利的BGM,谢金抬头,看见李鹤东一脸骄傲的揉了揉肩头。

“终于赢了,可累死我了。”

谢金盘腿坐在沙发上,用手撑着头笑着盯着李鹤东。李鹤东注意到了旁边人的目光,转头看着谢金,对于过于炽热的目光李鹤东表示有些不习惯。

“怎么了吗?”

谢金摇摇头,伸手搂住的李鹤东的脖子,照着李鹤东的嘴唇吻上去。

“没事。”

“就是怎么看你我都特别喜欢。”









“恋爱多久才能亲吻?”

十五天

毕竟爷们早就快被甜甜给萌化了。

樊霄堂怕高,却又想坐摩天轮,壮着胆子跟张九南指了指身后的摩天轮。

“九南……摩天轮。”

樊霄堂欢喜,趴着摩天轮的窗边看着窗外的夜景,一脸兴奋的指着给张九南看。张九南笑着,盯着像一个得到糖果的小孩一样的樊霄堂,眼里充满了爱意。

等快到最高点了,樊霄堂闭上眼睛,缩成一小团,双手合并嘴里念叨着“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

张九南坐在樊霄堂对面,笑了笑,起身用手捂住樊霄堂的双眼,温柔的吻住樊霄堂的嘴唇。

樊霄堂整个人都僵了,不敢乱动,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红,便忘记了摩天轮达到了最高点。

等高度没那么高了,张九南才松嘴坐回了远处,也不吱声,扭头看着窗外,忍不住上扬的嘴角证明他现在很开心。

樊霄堂摸摸嘴唇,想了想刚才发生的事情,再看着张九南这般模样竟耸肩笑出声来。

我爷们也太可爱了吧。









“恋爱多久才能亲吻?”

二十天

毕竟四哥是烧饼手中的宝。

烧饼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曹鹤阳生气,

最怕曹鹤阳哭。

曹鹤阳受了委屈,把德云五队的队员们全都轰走之后自己一个人躲在后台哭。

烧饼从队员嘴里得知这件事后,连忙放下手里的活跑到后台。

“小四儿这是怎么了?怎么哭了?”烧饼看着曹鹤阳坐在椅子上,红着眼睛特别委屈的抹着眼泪。烧饼看着心疼,蹲在曹鹤阳的身旁抬手擦试着曹鹤阳的眼泪。

“没事,就是……有人说你坏话说咱俩不配我气不过就……”曹鹤阳玩弄着手里的大褂,小声嘀咕着。

烧饼笑笑,揉了揉曹鹤阳的脸,上前吻住曹鹤阳的嘴唇。

曹鹤阳愣了一下,睁开红肿的眼睛有些惊讶,这是自他和烧饼在一起之后烧饼第一次吻他。

“我的傻小四儿。”

烧饼平视着曹鹤阳,揉了揉曹鹤阳的头发 。

“别人的眼光没有那么重要。”

“你只要记住,”

“烧饼是真的很爱很爱曹鹤阳,就够了。”










“恋爱多久才能亲吻?”

三十天

毕竟周九良性格较为冷淡,孟鹤堂相对来说也比较害羞。

孟鹤堂也没觉得哪里别扭,和周九良两个人天天黏在一起照样感觉很幸福。

那天周九良正擦试着自己的三弦,突然把三弦放好,来到了孟鹤堂的面前抱住他。

“先生。”

“九良,怎么了?”

“先生,九良想吻你,可以吗?”周九良看着孟鹤堂的眼睛问他。孟鹤堂脸瞬间就红了,不敢看着周九良,有些别扭的扭过头。

“你怎么想的就怎么做,不用问我。”

然后周九良吻住了孟鹤堂的嘴唇,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先生。”

“怎么了?”孟鹤堂因为接吻而喘着粗气,眼眶因为呼吸不畅而变得微红,抬眸看着周九良。

周九良喉结动了动。

“先生。”

“嗯?”

“先生,九良想要你。”

“……”

“我说过的,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不用问我。”











“恋爱多久才能亲吻?”

四十五天

毕竟高老师和马凤英都是走老夫老妻路线的。

栾云平前一阵生了病,如今病快好了,正躺在床上玩着手机。

“还玩手机呢,病刚有所好转就玩手机,知不知道这样对眼睛不好。”高峰端着杯热水进来,看见栾云平没有睡觉反而在玩手机微微皱眉,把水杯放在床柜上,“先喝点水。”

“知道了。”栾云平的视线还是停留在手机上。

“别玩了,喝点水再睡会儿,乖。”高峰好生劝着,夺走栾云平手中的手机放到一旁。

栾云平瞅了一眼高峰,叹口气,蒙上被子。“知道了知道了,我睡就是了。”

等高峰出去了之后,栾云平又偷偷的拿起手机开始玩。

过了大概一个小时,栾云平听见了推门声,连忙把手机放在一旁装睡。

高峰进来,看见栾云平还在熟睡,坐在他身旁注视了他一会儿,笑了笑之后俯身吻住了栾云平的嘴唇。

“好梦。”

“云平。”

栾云平的嘴角勾起了一丝不那么明显的弧度。










“恋爱多久才能亲吻?”

六十天

毕竟郭麒麟在阎鹤祥的眼里还小,就是个没长大的小孩儿,纯洁的跟一只小白兔似的。阎鹤祥觉得关于恋爱还是得一步一步来,不能操之过急。

哪怕第一天在一起时就想狠狠的吻住他的嘴唇听着他的呻吟声。

可是郭麒麟却不这么认为。

小孩儿以为情侣在一起刚开始的时候应该是最亲密的时候。

不应该天天抱抱亲亲举高高吗?

为什么阎鹤祥直接跳过了第二步来到了第三步?

所以第一次亲吻是大小姐主动的。

那时阎鹤祥正给郭麒麟收拾出门的行李,郭麒麟坐在后面沙发上晃着身子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突然上前来到阎鹤祥身旁,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阎鹤祥,给阎鹤祥吓了一跳。

“达令,你干嘛。”

郭麒麟红着张脸,别别扭扭的老半天说不出来话。

“就……就当做是道别吻啦!”

阎鹤祥笑了笑,站起来抱住了郭麒麟吻了上去,比起郭麒麟刚刚蜻蜓点水般的一吻更加激烈。

“少爷,道别吻应该这样。”



















看见小心心没?

看见小蓝手没?

看见评论栏没?

【疯狂暗示】

评论

热度(166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